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占高速应急道 去年夺8命
福州交警 8天曝光千辆违法车
多位市民随手拍 曝光违停乱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交警 8天曝光千辆违法车
其中,单位公司车辆占六成;在治理行人、电动车闯红灯行动中,25人被抓拍并曝光“大头照”
林某
王某官
王某
吴某芹

N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包华/图

海都讯昨日,福州交警又曝光了150辆被监控抓拍的违法车辆信息,其中单位公司车辆继续占大比例,达100辆。

福州不少医院周边,因出入车辆多,设有黄色网状线区域,但不少驾驶员并未注意。昨日,福州市交警支队曝光了7辆在协和医院、儿童医院、附一医院周边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车辆(扣3分、罚150元),分别为闽A1B129、闽A5580Y、闽AC5993、闽AH258S、闽AJ329J、闽BBW306、渝B885B6。上述被曝光的车辆中,不少是在网状线区域内违停被拍的。

此外,福州交警继续对行人、电动车闯红灯进行抓拍,在五四华林路口,又有4人被抓拍,分别为林某、王某、王某官、吴某芹。四起违法中,三起是电动车闯红灯。有市民建议,除了曝光违法人“大头照”,交警部门还应曝光违法人全名,增加威慑力。

据统计,从19日开始至昨日,福州交警已曝光1057辆违法车辆信息,其中单位公司车辆近600辆。在治理行人、电动车闯红灯行动中,25人被抓拍并曝光“大头照”。交警人士介绍,目前市区日均违法抓拍量2600多起,各类交通违法乱象有所好转。

违法车辆曝光台

闽AD269B

属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闽A9109S

属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

闽A325M9

属福建凯晟渣土运输有限公司

闽AEA692

属福州市台江区保安服务公司

闽AF7385

属罗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