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仙游县副县长王建煌受处分
市区部分路口 增设分车道指示牌
U我777装修就是要放心
U我“节水宝”匹配所有马桶
修电脑 就拨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县教育系统连续发生5起违纪违法案件,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
仙游县副县长王建煌受处分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近日,莆田市通报了4起近期查处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

2014年以来,仙游县教育系统连续发生5起违纪违法案件,仙游县教育系统5名干部被查处,特别是仙游县教育局前后任局长、1名副局长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近日,仙游县副县长王建煌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009年以来,秀屿区海洋与渔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等计3人发生了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上述3人均被党纪、政纪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近日,秀屿区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辛建生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2年至2015年7月,北岸开发区山亭镇政府聘用的3名驾驶员套取公车维修费及用公车加油卡为私家车加油等,均受到辞退处理。近日,山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威武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山亭镇综治办常务副主任朱志平和山亭镇办公室负责人郑天雷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山亭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晓锋受到廉政责任谈话,并被调整岗位。

2015年7月,涵江区赤港开发区一部公车未按规定更换成公车专用车牌,负有直接责任的赤港开发区办公室主任候美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近日,赤港开发区主任李勇和赤港开发区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润生均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