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晟·钱隆奥体城走红朋友圈,原因何在?
金辉淮安国际住区生活馆首映全城
空前优惠空前便捷的家装体验来了!
当传奇邂逅传奇,经典再续
滨海橙里,橙就中心
福州泰禾琼林台109㎡墅境复式火爆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泰禾琼林台109㎡墅境复式火爆预约

福州泰禾琼林台,择址中国历史文化温泉古镇螺洲,承袭千年帝师文脉,再塑今日状元福地,以五大价值体系,打造独有的文化底蕴与建筑特色大盘。

泰禾琼林台,距年底即将通车的地铁1号线约800米,地铁4号线终点站也将设于螺洲镇,随着5、6号地铁线的修建,将构架起立体便捷的城市交通路网。

此外,项目周边汇聚了佰悦城综合体商圈、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奥体商圈、火车南站商圈、三江口CBD商圈、千亿级商贸中心等六大商圈,坐享一站式生活配套。

2016年,泰禾琼林台迎来配套全面升级,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华侨城—欢乐谷今年动建,意味着商业、休闲、娱乐等配套再完善。而随着螺洲历史文化温泉古镇的改造,螺洲必将成为福州的下一个三坊七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