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来听手机摄影公益讲座 提高自我参赛更具实力
福建博物院看展出新规 “免费参观”改“免费领票”
26米《道德经》长卷 在三坊七巷展出
三坊七巷名人字画展亮相福州市博物馆
下周六“时尚早教新观念”开讲
全省最大电子阅读器 安装在于山戚公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来听手机摄影公益讲座 提高自我参赛更具实力

《慵懒的猫咪》,摄于上海新村,H.m摄
《盛开的绣球花》,摄于三盛国际公园,华仔摄
公众微信三盛国际公园
﹃嗨,都来拍﹄公众微信
地址路线手机摄影讲座

N海都记者 李帅

海都讯 连日来,由海峡都市报社主办、三盛国际公园协办的香缇时光杯“美丽家园”手机摄影大赛持续升温。今日,广大读者热切期盼的手机摄影公益讲座将开讲。为了回馈积极参与的读者,讲座将增设有奖问答环节,主办方将送出多份精美礼品。

本次讲座主讲人黄启鹏是海都报摄影记者、图片编辑,摄影作品曾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摄影比赛奖项,其中《环卫工孩子的暑假》获得全国银奖参展平遥国际摄影节、《战火中的春节》参展大理国际摄影节个展。黄启鹏还是CFP图片社、东方IC图片社的签约摄影师。

黄启鹏曾多次主讲摄影培训课,他讲授的摄影课程深入浅出,让许多摄友受益匪浅,社会反响非常好。黄启鹏的手机摄影作品具有成熟、鲜明、内涵厚重的特点。

昨天,公益讲座的报名仍在升温,好多读者是一人报名,要求全家来参加,有的读者则希望带孩子来参加。林先生今年71岁,他说,手机摄影为老年人打开了一个新的生活局面,这次他要和老伴一起去讲座现场。

□特别提醒

1.本次活动将启用双公众微信号,海都报“嗨,都来拍”公众微信和三盛国际公园公众微信,共同收集参赛作品及公众投票,读者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加入公众号即可投稿或投票。

2.首次公益讲座时间定在4月30日上午9点30分,地点在三盛国际公园营销中心,报名热线95060,可乘坐129路、187路公交车直达。大赛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多次免费的手机摄影讲座。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