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来听手机摄影公益讲座 提高自我参赛更具实力
福建博物院看展出新规 “免费参观”改“免费领票”
26米《道德经》长卷 在三坊七巷展出
三坊七巷名人字画展亮相福州市博物馆
下周六“时尚早教新观念”开讲
全省最大电子阅读器 安装在于山戚公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六“时尚早教新观念”开讲
海都读者可当面讨教早教专家,名额有限,三种方式报名
有医说医公众号

N海都记者 郭丽娟

海都讯 5月7日(下周六),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海都报名医讲堂将携手美赞臣举办“时尚早教新观念”大型讲座。我们请来了著名早教专家、武汉大学杨健教授现场授课,届时,读者可当面讨教育儿经。名额有限,本报读者优先,读者可通过三种方式报名,先报先得。

对于家长来说,对孩子的教育与培养胜过一切,而对年幼孩子的教育则更加重视。初当妈妈的你可能会对3~6个月的宝宝为什么喜欢把东西往嘴里放、1岁半左右的宝宝为什么喜欢抢小朋友的玩具、2岁的宝宝为什么喜欢说“不”、宝宝为什么不合群、如何培养宝宝的自信心等一系列的问题感到困惑,不知道要怎样对待或解决。5月7日上午,我们将请来武汉大学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健教授现场授课,你最关心的问题还能当面向教授讨教。

活动现场还有早教老师带领妈妈们做妈妈健康塑形操、宝宝亲子互动操,在运动中培养孩子手眼协调能力,增进亲子感情。除此之外,每位到场的妈妈都能得到一份伴手礼,活动结束后还有抽奖环节。

□征集令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儿童早教的知识,请尽快报名。

讲座时间:5月7日上午9点—11点

讲座地点:福州世纪金源酒店三楼金都厅

嘉宾:杨健(武汉大学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武汉大学0岁方案专家组常务副组长,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少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授,《孩子》、《聪明宝宝》杂志指导专家)

□报名方式

1.拨打海都热线95060;

2.加入海都健康QQ群:455630680,找到群主,留言“时尚早教新观念+姓名+电话”;

3.扫描本文二维码,加入海都健康微信“有医说医”,留言“时尚早教新观念+姓名+电话”。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