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鳌峰大桥 车撞护栏一人身亡
中共福州市委旧址 完成修复揭牌
我省海域进入休渔期
地铁1号线 南段通过“毕业考”
139快线可直达
空调耗电量大 测测氨存有量
榕旅游“吸金”六亿元
灭白蚁 切勿“打草惊蛇”
U我节水宝 “拯救”问题马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5060·U我推荐
灭白蚁 切勿“打草惊蛇”

前日,福州天泉路的马女士拨打95060预约了海都U我的灭白蚁服务。原来,家中仓库的柜子长时间没有使用,竟然被白蚁侵袭了。

海都U我专业灭蚁的刘师傅来到了马女士的家中,一打开柜门,就闻到一股腐臭味,只见柜里爬满工蚁,连木板也被蛀得千疮百孔。随后,师傅跟着蚁洞找到了白蚁的巢穴后,进行了针对性的灭杀。

刘师傅提醒:“要注意室内保持通风透气,经常检查衣柜、桌子等,看是否有虫蛀现象。如果发现白蚁的踪迹,要及时请专业灭蚁人员灭治,不可盲目打药,否则容易造成白蚁群增多,更难灭杀。”

海都U我推出的灭白蚁服务,拥有专业的防治白蚁队伍,每次防治确保用足药量,且新房白蚁预防保修达15年,为您轻松解决隐患,如果您的家中也有蟑螂、老鼠、白蚁、苍蝇等出没,那就赶快拨打95060预约吧!(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