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包落约租车被拿 司机狂奔追回
角梳作坊发恶臭 逼得邻居搬家
便衣民警办案 依伯误会称“持枪闯民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落约租车被拿 司机狂奔追回
前一位乘客的包被后上来乘客拿走,最终物归原主
邱师傅(左)将包物归原主

N海都记者 陈超

海都讯 5月3日下午,乘客林女士在乘坐华威约租车时,不小心把包落在了车后座。当约租车司机邱师傅得知时,林女士的包已经被后面上来的乘客拿走。这时,邱师傅立马下车,狂奔数百米,将林女士的包追回。

5月3日下午,林女士和朋友一起在福州台江万象城上了一辆华威约租车。下午6点多,林女士在象元家具城附近下车时,不小心把包落在车后座上。

“包里有2000多元钱,而且还有我的身份证、银行卡和U盾。如果被人捡走,不仅钱拿不回来,卡里的钱也有危险。”林女士说,下车半个多小时后,她才发现包丢了,立刻给华威约租车公司打电话。公司立刻与当事司机邱师傅取得了联系。不过,接到电话时,邱师傅已经接了另外一个客人,而且这个客人已经下车了。

邱师傅说,他接到电话后,回头一看,后座上根本没有包。当时一想,应该是第二个乘客把包拿走了,他立刻调头,前往第二个乘客下车的远洋路日出融侨东区小区门口。

好在邱师傅赶到时,第二个乘客还没走远,邱师傅立马下车,狂奔数百米,从这个乘客手里把林女士的包要了回来。

昨日上午,林女士来到华威约租车公司,将自己的包领回。

“包里的钱和东西,都没有少,太感谢邱师傅了。”林女士说,在华威约租车公司里,她还看到了事发时车内的监控视频。视频中第二个乘客上车后,把林女士的包翻了个底朝天,并在下车时把包拿走。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