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深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酒楼宴席 常见整盘菜倒垃圾桶
福州中招加分审核办法出炉
今年高考录取 11类考生可获加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

N据福建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3日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陈桦、叶双瑜、苏增添、张广敏、陈伦、邓力平、刘群英、潘征、彭锦清,秘书长牛纪刚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徐谦、陈桦、叶双瑜作重点发言。徐谦说,“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自信,把政治意识放在首位,把大局意识作为责任担当,维护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研究确定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