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鼓励个人出租自有住房
肉价继续小涨
福州城区北向 第二通道工程招标
违规参加高消费娱乐 平潭多名官员被处分
福州加大跨境电商培育力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城区北向 第二通道工程招标
建成后,新店到贵安仅需10分钟

N海都记者 陈超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交通部门了解到,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晋安段)目前已经开始招标。该通道建成后,从新店到贵安仅需要十多分钟,且不收通行费。

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是福州城区经桂湖、贵安,连接连江城关的一条北向通道,该项目由园中互通至新店外环段、晋安段、连江段三段路线组成。记者了解到,该通道起点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泉头村。起点处设置一对匝道与规划新店外环路相接,而后路线转向东北,新建长约7.86公里的北岭隧道接至桂湖。随后,在潘渡溪南岸向东布线,经山溪村至福州连江界,与“横五线连江城关至贵安段公路工程”相接。

目前,福州市民驱车前往贵安大多通过绕城高速等道路,需缴纳通行费。待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建成后,则不要再缴纳该费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