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68人死于“SB250病毒”? 莆田警方公开辟谣
包裹频被冒领 竟是诈骗团伙所为
偷来的车还敢套牌营运
受对向车道远光灯影响 斑马线上小车撞伤行人
健康好水 U我优质桶装水
电脑维修还得找专业人员
电路有问题找U我电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脑维修还得找专业人员

“电脑罢工了,我想找海都U我的师傅来看一下。”前日,莆田的黄小姐正在家中上网,可是电脑却频频死机。听网友说,可能是CPU灰尘太多了,用自行车打气筒对准CPU风扇吹可以除尘。她兴冲冲地试了试,不料,主机罢工了,风扇不转,灯也不亮了,黄小姐只得拨打95060求助。

海都U我电脑维修的王师傅按约来到黄小姐家中。经检查发现,造成电脑“罢工”的原因,是电脑主板短路了,“打气筒打出来的气含有水汽,喷到主板上,造成了主板短路,压缩空气中的水分还会腐蚀CPU,时间长了CPU就报废了。”随后,王师傅对电脑主板进行检修。王师傅提醒道,电脑出现问题,切不可自行拆装维修,容易因为错误操作带来更多问题。

海都U我推出的电脑维修服务,师傅们有着专业丰富的电脑维护经验,专业上门维修电脑、打印机,为您解决后顾之忧。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问题,欢迎拨打95060来电预约!(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