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28万爱心余款 下周捐给7名小病人
乘客肾结石疼晕 的哥闯红灯送医
省领导调研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领导调研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N福建日报

海都讯 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深入省社科联和福建社科院调研,并与社科界专家学者座谈交流,共同探讨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之策。省政协副主席、福建社科院院长张帆参加调研。

在认真听取专家学者发言后,高翔指出,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学术的旗帜和灵魂,哲学社会科学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中华民族优良的学术传统。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学术的神圣使命,哲学社会科学要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从人民群众创造历史的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在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探索中实现价值的升华。打造中国特色学术话语体系是当代中国学术的基本追求,要突出福建的特色和优势,推动跨学科交叉融合,努力打造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八闽学派。

高翔强调,全省社科界要自觉承担起研究宣传阐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福建、面向全国,加强对重大现实问题、重大思想理论问题、重大实践经验的研究,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的成果。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