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教育/校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来G20峰会当小志愿者吧!
□简讯
会计实训课上的一丝不苟
海都教你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教你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N海都记者 罗小春

海都讯 距离2016年高考仅剩一个月的时间,考生的备战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成绩固然重要,但考生最终的去向,不仅取决于成绩,更取决于志愿填报。许多家长致电本报,询问有关填报志愿的问题。为此,本报将联合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共同主办“2016年海都高考志愿填报讲座”,讲座定于5月14日15:00在福建日报大厦附属楼9楼举行,届时将邀请我省教育考试志愿填报权威专家主讲,希望能给广大考生、家长带来一些帮助。

2016年,福建省再次回归统一使用全国卷。对于考生来说,紧跟老师复习要求、调整好心态最重要;而对家长而言,更重要的是了解填报志愿的相关政策和填报志愿信息。为了让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新形势下的高考信息与填报志愿策略、帮助考生理清填报思路,规避填报误区,本报推出“2016年海都高考志愿填报讲座”。讲座将就现阶段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志愿填报从何入手、专业和大学如何选择、填报有哪些技巧等问题进行解答,并指导考生和家长选择有效的填报方式。

活动预告

2016年海都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时间:5月14日15:00—17:00

地点:福州市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大厦附属楼9楼

咨询报名热线:0591-87831001;95060转3号键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