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站前有坑 乘客下车崴脚
女子复婚不成 一脚踢昏前夫
盗窃雇主首饰外籍保姆获刑
安装户外广告牌 工人不幸触电亡
顶楼违建出租 城管逐一拆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站前有坑 乘客下车崴脚

公交站前新旧路面有落差

N海都记者 夏雨晴/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前晚,网友“兔美酱”发微博称,福州福新路水部门兜公交站前的沥青路面出现一大坑,她下车时脚崴了,希望部门及时处理。

该网友说,前日傍晚7时许,她和朋友搭乘公交车,在水部门兜公交站下车。当时天基本暗下来了,光线比较昏暗,加上下车的人比较多,她下车时,一脚就踏进了坑里,扭得比较严重,当时就无法走路了。“我的朋友在我前面下车,也差点崴了脚,当时还提醒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水部门兜公交站前。记者在现场看到,网友所形容的大坑,事实上是沥青路面起伏形成的落差,而在靠近站台中间偏后位置上,落差有近十厘米,的确是一个大坑。记者发现,大多公交车停下来时,后车门基本都在大坑的附近,下车的乘客往往直接跳到站台上。

等车的市民告诉记者,这个坑存在蛮久了,可能是因为天气热了,感觉落差又大了一些。

记者随后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其表示将立刻派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处理。

网友“兔美酱”报料,线索费3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