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军队停止有偿服务试点启动
广东医生被20年前患者砍30刀 抢救无效身亡
一山东籍渔船 东海被外籍货轮撞沉
杀人潜逃24年 陕西一男子因醉驾被抓
福州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 水产经营要戴“放心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医生被20年前患者砍30刀 抢救无效身亡

抢救陈仲伟的现场(网络图片)

N东早 信时 综合

5月7日下午,广州公安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广东省人民医院口腔科原行政主任陈仲伟主任医师因抢救无效,于2016年5月7日12时39分不幸辞世,享年60岁。

广东省人民医院5日向媒体表示,5月5日下午5时20分许,我院口腔科主任医师陈仲伟在东川路本院宿舍家中被一男子持刀重伤,病情危殆。伤人者随后自行坠楼身亡。有报道称,凶手是陈仲伟之前的患者,有一种说法是凶手20多年前做的烤瓷牙变颜色,要求索赔,此前已经来医院闹了几天,这次直接尾随陈仲伟到家中行凶。也有说是凶手十几年前做了手术,认为手术没有做好,所以行凶。

广东省人民医院东病区几位医生介绍,当天下午陈仲伟下班后,被凶手尾随回家,随即砍了三十多刀。

事件发生后,医院立即指定成立医疗救治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组织医院相关专业几十位专家进行全力抢救。另外,陈仲伟妻子徐敏丽在事件中也受到不同程度伤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