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茶亭百朵睡莲齐绽放
闽江遇天文大潮 江心公园漫步道被淹
闽成立传统村落与历史建筑研究中心
闽车或可自驾游台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车或可自驾游台湾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上,福建省旅游协会与台湾自驾旅游协会共同签署了“两岸自驾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闽车入台自驾旅游。

据了解,将由台湾自驾旅游协会协调台湾有关部门办理闽车入台通关手续及临时驾证批文。同时,双方将共同设计闽台十条精品线路,并做好闽台自驾旅游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不仅如此,双方将相互合作,每年轮值在福建、台湾举办“海峡两岸自驾旅游高峰论坛”。

据了解,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联合台湾自驾旅游协会,已于5月4日组织10辆自驾车从台湾北港出发,乘“海峡号”至福建平潭口岸,开展台湾自驾车福建自驾线路考察活动。本次台湾车辆入闽自驾线路考察为期五天,考察线路为福建平潭—泉州—厦门—龙岩。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