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银行额度3分钟售罄
单亲妈妈 想捐骨髓救子
榕房贷放款提速 最快1天审批
盖山西路东侧沿线 12日至13日停水
闽“十三五”金融业规划出炉 力争新增上市公司80家
易到司机爽约 孩子上学险迟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到司机爽约 孩子上学险迟到
榕一市民预约第二天一早的专车,结果车没来,司机电话也没接;易到称,核实情况后,将处罚司机

N海都记者 李拯

海都讯 提前通过“易到用车”(以下简称“易到”)预约第二天一早的出行,却临时被“放鸽子”,接单的司机也完全联系不上,孩子上学险些迟到。前日,福州市民陈先生遇到了如此恼人的事情。

陈先生说,5月8日晚上,他在易到预约9日早上7点出发的专车,送孩子去上学,“我自己有车,但因为早上有事情不能送孩子,就想用易到约车”。一司机接单后,又改派给了其他司机,经过三四手的改派后,23时许,有位陈姓司机最终确认接单。

但是,陈先生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他带着孩子来到约定地点,可车却迟迟未来。“我多次拨打司机电话,但都没人接。”7时10分许,司机仍未出现,眼看孩子要迟到,陈先生只好自己驾车出行,结果耽误了自己的事情。

前日下午,记者致电陈姓司机,他告诉记者,手机被反锁在了房间里,他又忘记带钥匙,所以没去接乘客,“上午9点多,朋友才送来钥匙,拿到手机。”记者随后询问,为何拿到手机后,没有给乘客回电解释,陈姓司机说了“我还有事”就匆匆挂断电话。

陈先生说,已向易到客服投诉,却被告知要三到七个工作日才能回复。为此,记者联系易到,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核查情况,若陈先生说法属实,将根据情况,对司机罚款或临时冻结账号等,并酌情给予陈先生补偿。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