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政事·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市动物园 游览车闲置三年
福州连晴至周六,气温重回30℃
闽首次发布省内高校潜力榜 厦大福大师大分列前三甲
台北动物园“小火车” 动力强劲 一次载80人
今日0时起 闽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元
荷兰6月拟在福州设签证中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北动物园“小火车” 动力强劲 一次载80人

海都驻台记者 章微 发自台北

4月30日,海都驻台记者来到台北市立动物园,在园内,游客不仅可以搭乘游园列车“小火车”,还可以乘坐缆车前往猫空,很省脚力。

一入台北动物园,游客就可免费借用婴幼儿推车。游园可乘坐“小火车”,即子母拖车,一个类似火车的车头,拉3节开放式的车厢。车票成人5元新台币/人(约合1元人民币)。当天是假日,队伍排了30多米长,等候约5分钟,记者乘上了“小火车”到达鸟园站,全程15分钟左右。若步行的话,光走就要20分钟,还不算游览观看动物的时间。再等约3分钟,乘坐“小火车”前往猫空缆车动物园内站。

台北动物园娱乐组林君兰告诉海都记者,台北动物园对游客开放的区域有100公顷,逛下来至少要3~4个小时。大概2001年就启用了游园列车“小火车”,每辆车一次可乘坐70~80人。动物园“小火车”车道也有坡度,但“车子是柴油车或者汽油车,动力还比较足”,林君兰说,目前园内有10辆“小火车”。

台北动物园的全票才60元新台币(约合12元人民币),平均每年有330万人次游览,很多妈妈都是带着宝宝来了又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