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就地现房安置 样板房开放参观
多个公交站搬迁 方便接驳地铁
白头翁 阳台当“产房”
易达旅游董事长陈敏华 获“飞马奖”
福建师大美院毕业展
U我无忧洗空调 仅需45元/台
U我节水宝 止漏省水一招搞定
夏季甲醛高发 找U我环境检测
U我床垫定制 你的舒适你做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个公交站搬迁 方便接驳地铁

海都讯 福州地铁一号线即将迎来试运行。为了方便市民乘坐地铁,福州市交通部门对地铁站附近的公交站点进行位置优化,做好地铁接驳工作。记者了解到,此次涉及地铁接驳的公交站共有9个。其中,福州火车南站公交站、白湖亭公交站因为站点离地铁站较近,无需进行迁移。

城门公交站东西两侧站点,已经分别向北迁移百余米,方便接驳地铁。

黄山公交站西侧站点,也已经向北迁移100米,并完成站点建设。而负责接驳地铁葫芦阵站的公交大修厂公交站,东西两侧站点也已经向南迁移150米。

此外,地铁三角埕、三叉街站,将等地铁方面确定地铁站出入口位置后,再进行公交站点的迁移调整。而地铁胪雷站由于附近道路狭窄,公交车无法通行,只能在胪雷亭公交站进行地铁接驳。(陈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