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疯狂司机被一枪击毙
台北动物园:这是谣言
钉钉包场海底捞 请上班族免费吃500元火锅
一工作人员砍伤同事
性侵三名女儿 台湾男子获刑2350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丰县发改委办公室内
一工作人员砍伤同事

N新京报

昨天上午9点,有网友报料称,江苏丰县发改委两名工作人员发生矛盾,其中一人手持利器将另一人砍伤。在网上流传的多段影像资料中,一名中等身材男子浑身血污,躺在担架上,数名工作人员将其送往医院。

记者从丰县公安局获悉,昨天上午9点左右,丰县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该县行政审批中心内发生砍人事件,随后警方立即出警,并将砍人者带回调查。

记者了解到,事发地位于丰县行政审批中心四楼,系该县发改委办公室。丰县发改委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涉事两人为同事关系,均是发改委下属散装水泥办公室工作人员。“两个人因为矛盾动手,一个用刀把另一个砍伤了,具体有什么矛盾,警方还在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