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南公园 十足皇家范
明早9点来西湖包粽子
周末福州降水明显 下周高温将重回30℃
今日9时 南海“爱国鱼”开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9时 南海“爱国鱼”开卖
海都渔家乐第5季,将在福州海都大厦楼前广场义卖;收到“预订成功”短信的读者,请按时前来

N海都记者 周德 庆吴臻

海都讯 今日上午9时到12时,在福州海都大厦楼前广场(鼓楼区华林路84号),“海都渔家乐 南海‘爱国鱼’”第五季公益义卖活动将正式举行。为了方便海都读者,新增仓山区通江路“海之味精品海鲜店”和台江区洲后路古街商厦一楼的“优岸家生活”两个义卖点。

届时,这三处义卖点将同时同价向已通过海都95060热线预订的市民出售南海“爱国鱼”。组委会承诺,这三处义卖点,不赚任何一分钱,所销售的现金,将第一时间转账给82岁的林载亮教授,用于支持美济礁的开发、建设。

海都渔家乐组委会提醒,昨日下午,组委会已向预订的读者发送“预订成功”的短信,市民可凭此短信到这三个义卖点优先购买。因通信线路等因素,没有收到短信或没有预订的读者,看到报道后,也可前来购买。

买鱼现场有免费加工券

截至昨晚7时,本季公益义卖活动已有约600名读者预订了约1000箱南海“爱国鱼”。组委会提醒,“爱国鱼”数量有限,先到先买,售完为止,已预订的读者,请按时前来购买,超时将视为放弃此次的购买机会。

此外,根据以往的经验,少数预订的读者,因各种原因自动放弃了现场购买的权利。对此,组委会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分享到南海“爱国鱼”的美味,没有预订或没有收到预订短信的读者,也可现场购买“爱国鱼”。

此次义卖的“爱国鱼”为两种:一种为龙胆石斑鱼,每箱300元(5斤装);另一种为珍珠龙胆石斑鱼,每箱500元(10斤装),请购买的市民备好钱。

组委会经过与爱心企业福州永辉超市协商后,永辉超市可免费为购买“爱国鱼”的市民提供加工服务。

组委会提醒:凡是购买10斤装珍珠龙胆石斑鱼的市民,可在买鱼现场向工作人员索要一张免费加工券,凭券可于5月21日至5月28日,在福州市区的46家永辉超市门店享受免费宰杀的服务。不过,加工前,请一定要提前将“爱国鱼”解冻。

现场订海都报买鱼可立减50元

为了回馈海都订户多年来对报社的关心支持,在“海都渔家乐”现场和两个义卖点,读者每订阅一份海都报,可享受购买“爱国鱼”总价立减50元的优惠。

根据以往活动的情况,购鱼现场人流众多,麻烦市民选择步行和乘坐公交车前来。此外,到现场后,请排好队伍,共同维护好现场秩序。据福州气象局的天气预报,今日是阴雨天气,请带好雨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