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闯三环 被卷车底
磨洋河成垃圾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闯三环 被卷车底
骑手摔得脑震荡;记者在现场观察了10分钟,就有14辆电动车驶过
就在车祸现场,仍有不少电动车驶过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电动车频频开上三环,与机动车抢道,险象环生。昨日上午7点多,福州三环路福飞路口处,一辆电动车就被货车带倒,骑手被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在福州三环路福飞路口往淮安大桥方向,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一辆中型货车停在路边应急车道上,车头的保险杠掉落,车头下有辆电动车,车身已变形。

据货车司机熊师傅介绍,当时他是直行,这辆电动车紧贴着他车同向行驶,可能由于靠得太近,车把碰到货车,被带倒卷入车底。随后男骑手被送往省二医院,经检查,骑手多处擦伤并出现脑震荡,还在留院观察。

熊师傅说,由于电动车开上了三环,交警认定骑手负全责。

附近居民说:“三环路常有电动车驶入,还与机动车抢道。”就在事故现场,不断有电动车驶过,有的还载人。记者在现场观察了10分钟,共有14辆电动车驶过。

警方表示,非机动车闯机动车道,若发生事故,自然会影响责任认定。若是机动车没有过错责任,非机动车可能会承担主要责任,甚至全责。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