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考生“降噪” 查处多家娱乐场所
公摊电费收不齐 小区电梯被停
闽企失业险费率 单位缴费再降0.5%
小区两住户 10年拒缴电费3万多
闽籍艺术家吕德安作品展 周六在榕开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籍艺术家吕德安作品展 周六在榕开幕

海都讯 “创作是一种对童年世界的回归,此系列展览旨在反抗艺术创作中的惰性思维与陈腐倾向。”昨日,我省本土艺术家吕德安作品展的新闻发布会在榕召开,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作画来揭开被浮躁社会所遮蔽的“隐匿之光”。

据介绍,“隐匿之光·吕德安作品展”是2016年“浮岛”系列展的首展,由宜美术馆、融侨集团主办,将于5月28日15点30分开幕,展览至6月24日,展览地点位于融侨雅昌艺术中心(融侨外滩接待中心二楼)。

展览共展出吕德安创作的98幅作品,一部分是上世纪80年代在福州创作的纸本作品,还有的是近两年在北京创作的油画作品。

吕德安1960年出生于福州,他是艺术家,也是诗人,在上世纪80年代蜚声诗坛。90年代旅美,1995年回国后在福州北峰山上造房筑居。

(李拯)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