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非常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周·公益】“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第二季启动
车市体验式营销在榕升级
【一周·新车】全新驭胜S350福州上市
【一周·新店】宝诚风行旗舰店即将试营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新车】全新驭胜S350福州上市

5月14日,福州江铃在其4S店举行发布会,宣布江铃全新驭胜S350正式在福州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售价12.28万~15.98万元。

全新驭胜S350搭载福特技术的2.0L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这是目前一款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进排气可变正时三项技术完美融合的发动机。相比换装前的三菱2.0T发动机,在参数方面分别提升了21kW和75Nm。新车搭配采埃孚6AT变速箱,弥补了老款汽油版车型没有自动挡的缺憾。

此外,全新驭胜S350所具备的非承载式车身架构和前双横臂悬架后多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使得其具备同级别车辆最好的路况适应性和综合性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