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区主干道沥青路面集中修补
莆四企业存隐患被省环保厅通报
男子闹市叫卖毒蛇
仙游大济中学原校长 张建洪涉嫌受贿被查
“哥们”来帮忙 顺走上万礼金
仙游县医院设备科原科长 受贿获刑20个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区主干道沥青路面集中修补
涉及荔园路、东园路、延寿路等,修补总面积约2000平方,预计本周完成
荔园路围挡半幅路面,进行沥青路面修补施工

N海都记者 李伟强/文 马俊杰/图通讯员 陈海瑛

海都讯 近年来,莆田市区主干道基本完成“白改黑”工程,大大提升了行车舒适度。然而,沥青道路在使用一定时间后,因不同原因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记者昨从莆田市政获悉,昨日起,莆田市政开始对市区荔园路、东园路、延寿路等多条主干道沥青路面进行集中修补,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预计本周内可完成。

昨日下午4点左右,海都记者来到荔园路莆田新汽车站段。莆田新汽车站往仙游方向的一半车道已被围挡,留下右侧两车道供车辆正常通行。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首先需要将路面往下刨平约6厘米,再铺设热沥青,约12小时就可恢复通车。“荔园路邻近的受损路面刨平后,再统一铺设热沥青,这样对道路通行影响较小。”该工作人员说,为了保证修路期间道路正常通行,本次施工采取左边施工右边通行的方式。

莆田市政工作人员介绍说,昨日起,开始对市区荔园路、东园路、延寿路等多条主干道进行集中修补,修补总面积约2000平方。其中,荔园路修补量最多,将对从市公安局至金海湾酒店约5公里长的路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该工作人员表示,本次修补工程将在本周内完成。下阶段,还将对城港大道25公里长的沥青路面进行修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