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消费/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家餐厅 万人点赞
最佳西方恒丰酒店 因停业被取消星级
捷豹F-PACE周六上市
莆田之星开启GLE运动SUV预约试驾
思域CTCC南京站勇夺第一
新款骐达下周到莆
广本九牧店周末举行总经理现场签售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0家餐厅 万人点赞
N海都记者黄慧实习生阎娜

N海都记者 黄慧 实习生 阎娜

海都讯 上周,莆田最受欢迎餐厅评选投票一开启,就吸引了众多莆田美食商家和吃货的积极参与。一周来,已有2万多人投票,浏览超过12万人,票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有70多家餐厅踊跃参与。据悉,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10日。欢迎广大吃货和商家继续参与。

海都乐享团友醒梦说道,这真是莆田美食指南。众多莆田市民和美食商家对此次评选活动表示了认可,参与热情一路高涨。截至记者发稿时,以下餐厅暂排前十。

莆田最受欢迎餐厅评选火热,已有70多家餐厅参与,一周2万多人投票,浏览超过12万人次

NO.1 品鲜阁蒸汽海鲜餐厅

特色:都说油炸不如爆炒,水捞不及蒸制。时尚健康饮食,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美食蒸着吃,演绎返璞归蒸。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文献路与延寿路交会处正鼎早城(元高酒店往北10米处)

NO2. 醉得意

特色:精简装修,大众消费。闽菜川菜,任君选择。铁锅片片鱼、泡椒田鸡王、八元醉排骨是招牌。

地址:胜利南街与壶山西路交叉口

NO.3 老叶树·静园米线

特色:篱笆院落红酒庄,泗华溪畔好地方。独有傣家风味的米线,吃进了一份大理风情,更品尝了一份难得的安逸。米线、蜜汁鸭、野生菌拌鸡都是招牌美味。

地址:三正半山入口溪边路往泗华溪安置房

NO.4 三味食尚

特色:创新概念、生态餐厅。川菜、湘菜、闽菜一应俱全。泡椒田鸡,酸菜鱼,诱惑你的胃。

地址:莆田涵江卓坡路(宝利来大酒店一层)

NO.5 满景楼海鲜大排档

特色:君上满景楼,细品莆仙味。倚山之清幽,木屋怡然。主打特色莆仙菜,家乡荔枝肉,木兰鱿鱼,水煮三鲜,酸汤龙胆鱼都是招牌。

地址:行政服务中心后门往里走100米左右

NO.6 福州永兴鱼丸涵江店

特色:永兴品牌源于福州,创建于1935年。手工捏制的鲨鱼丸、鳗鱼丸,选料纯正,皮薄Q嫩,汤汁荤香不腻。

地址:莆田市涵江区建成超市旁

NO.7 π酒吧

特色:帅气的调酒师、世界经典啤酒荟萃,五彩斑斓的鸡尾酒、精致的无国界料理。π酒吧,自成一派。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汉庭路(蒲京大酒店左侧,湖碟轩对面)

NO.8 白天鹅餐厅

特色:接地气的莆田菜,香辣入味的川菜,精致美味的闽菜,这里都有,丰俭随意。

地址:城厢区学园路白天鹅精品酒店二楼

NO.9 兄弟土菜馆

特色:农家小院,环境优美,适合乡村休闲、户外游。农家风味,爽口开胃。

地址:城港大桥高尔夫球场旁

NO.10 莆田三正半山温泉酒店

特色:汇聚世界各国美食,融汇莆仙本土风味,精致的摆盘,优雅的环境,舌头带你来一趟环球旅行。五星级的严苛标准,可溯源的食品,安全放心。

地址:东圳西路1539号

投票方式

关注微信:乐享莆田 hdptxf

扫描“乐享莆田”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乐享莆田”(hdptxf)关注参与。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