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信朋友圈“帮投票” 当心诈骗?
醉酒男趴车上大睡 脚踩油门致宝马着火
误进“三无驾校” 学员退款遭刁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酒男趴车上大睡 脚踩油门致宝马着火

白色宝马车车尾被烧毁

N海都记者 赖志昌 黄晓蓉 文/图

海都讯 昨日凌晨4点左右,在泉州市区美食街桥头附近,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宝马车,发出轰隆隆的油门声,十几分钟后,排烟管冒起浓烟起火。摩的司机魏先生凑近一看:一男子脚踩油门,手搭方向盘,却埋头呼呼大睡。

魏先生说,这辆宝马车当时停下后,有两位女士下车,司机也下车解手。之后,司机一人回到车上,不一会儿,车子传来“轰轰”的声音。十几分钟过去了,车子还是“轰轰”响。魏先生本想把司机叫醒,可他在里面睡得死死的。转眼间,排气管冒出浓烟起火。这时,有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上前帮忙,把男子从车上拉了下来。他们还借来灭火器,但无法控制火势,所幸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及时遏制了火情。

检测发现,该男子血液中酒精浓度达307mg/100ml,涉嫌醉驾。民警介绍,司机姓李,41岁,家住泉州市区。调查发现,2015年元旦,李某驾驶车辆在洛江醉驾被抓,曾被拘役3个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