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叫80人围殴工作人员
美媒报道后 感动全世界
习近平: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医生妙手除久患 病人集体送锦旗
“我就是骗子,是美国公民”
赵争平任证监会副主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生妙手除久患 病人集体送锦旗

病人集体制作锦旗感谢医护人员

N海都记者

海都讯 “感谢于医生的悉心治疗,让我们十多年的顽疾都治愈了。”昨日上午,在福州中德骨科医院的病房内,5名病患将数面写着“医德高尚,妙手回春”的锦旗送到该院于忠良医生的手中,感谢医护人员给她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为福州中德骨科医院送来锦旗的病患曾女士现年63岁,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和严重关节炎10多年,曾在多家医院就诊,但一直没有得到显著的效果,每天饱受病痛的折磨,就连正常的走路都十分困难。后来慕名来到福州中德骨科医院治疗,于忠良医生专门为她制订了中西医结合的疗法,通过针刀松解术,并辅以药物注射和物理治疗等方式,让她的病情有明显的好转,现在可以下地恢复正常行走。

从病痛中摆脱出来的曾女士欣喜万分,于是和同病房的几个同样被治愈的病患商量,集体制作了5面锦旗送给于忠良医生,也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对她们的悉心照料。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