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闹市区工地 深夜施工扰民
小区突然停电 两人被困电梯
大石泥土滑落挡住半个路面
奔驰与皮卡相撞 维修要20多万
新买的路虎揽胜 撞飞30米护栏
“愤怒的小鸟”陪你过生日
莆田又有6人“终身禁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愤怒的小鸟”陪你过生日
海都小记者“六一儿童节”走进正荣润璟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海都讯 重回童年,欢乐度六一。明日,就是小朋友喜爱大朋友也喜欢的六一儿童节了,作为海都(莆田)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海都小记者将于明日下午2时走进正荣润璟营销中心,与楼盘业主共同度过童趣十足的六一儿童节生日趴。海都记者了解到,此次生日趴现场将设置多种轻松娱乐的游戏环节,供现场来宾尽情娱乐,最后还将与所有小朋友一起度过温馨十足的庆生“趴体”。

记者了解到,明日的儿童节生日趴将于下午2时30分正式开始,来宾可于下午2时到正荣润璟营销中心签到并领取号码牌以及游戏券,届时将以号码牌和游戏券作为现场游戏的凭证,而每一位签到的小朋友还可

以获得一顶可爱的生日帽。

在现场,来宾可以参与娃娃机抓愤怒的小鸟、真实版“愤怒的小鸟”、蛋糕DIY比赛以及庆生趴体等环节。在抓愤怒的小鸟环节中,来宾凭游戏券可以拿到三个游戏币,并进行抓玩偶游戏,抓到的玩偶可以带回家;现场还将有愤怒的小鸟真实再现,来宾可用小鸟打猪头,打中两只以上可获得一份奖品,每人凭券就有三次机会;同时,现场还将有专业师傅指导蛋糕DIY,来宾可亲自动手制作;而在最后环节中,全体来宾将与现场所有小业主共同庆祝生日,合唱《生日快乐》歌,并共同分享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的美味蛋糕。想要加入的小朋友可以拨打工作人员小周的电话(18505943188)报名参与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