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教师右眼严重“网脱” 起因竟是一个喷嚏
□公益活动
即日起至6月5日 中医儿科专家免费为孩子辨体调理
全民护齿健康公益行动 传递口腔健康理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护齿健康公益行动 传递口腔健康理念

5月28日,由鼓楼区民政局主办、美可普口腔连锁承办的“全民护齿健康公益行动暨美可普口腔(东大店)升级庆典”活动在福州举行。专家教你如何正确刷牙,千人一起跳刷牙操……在轻松活泼的音乐中,欢乐传递口腔健康理念,现场气氛热烈。

“看牙是件麻烦事,就想找个好地方。”很多人都想要找一个既方便又优质的口腔门诊,这下不用愁啦!据了解,升级后的美可普口腔东大店温馨的会所式就诊环境,科学的设计,规范的流程,能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优质的口腔健康服务。据介绍,作为福州本土口腔医疗老品牌,美可普口腔始创于1995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拥有超过90000的会员,获得了业内同行及市民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海都公众指定口腔合作机构”、“全国首届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等殊荣。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可普口腔将以东大店重装开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打造福州市民家门口的品牌牙科,为我市的口腔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