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国际·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惕!极端天气让食物变“毒药”
从《芈月传》到《翻译官》 黄轩成“女神收割机”
□简讯
美国爸爸开直升机给儿子拔牙
日本男童石砸路人 被“弃”山中失踪
俄罗斯一夫妇与熊同吃同住 熊还做家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不信任案被否安倍逃过一劫

日本众议院昨日下午全体会议以124票赞成、345票反对的结果否决了在野党提交的安倍内阁不信任案,安倍内阁得以继续执政。日本民进党、社民党等在野党当天早些时候提交了内阁不信任案,以“安倍经济学”失败等为由,要求安倍内阁下台。

印度最大军火库起火至少17人死

印度一座大型军火库5月31日凌晨起火爆炸,至少17名军人丧生,包括两名军官,19人受伤。一些目击者说,起火后,现场传出多声爆炸。暂时不清楚军火库的起火原因。当地政府已疏散军火库周边城镇和村庄中数以千计家庭。按照新德里电视台的说法,这是印度最大、亚洲第二大的军火库,存放着各种武器,从突击步枪到先进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特朗普走俏霍金看不懂

英国理论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在一档5月31日播出的早间电视节目中说,他无法理解锁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为何大受欢迎。霍金毫不掩饰对特朗普的嫌弃,此前他还曾取笑过后者的智商。

勇士骑士3日开打

北京时间5月31日,“水花兄弟”合力轰下13记三分,金州勇士主场96∶88力克俄克拉荷马雷鸣,从总比分1∶3落后到连胜三场,4∶3逆转对手晋级总决赛,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在分区决赛中从1∶3落后逆转取胜的球队。勇士对骑士的总决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2日(北京时间3日)在勇士主场开始举行。 (新华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