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幻美沙巴“上帝的水族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玩水地沙巴
幻美沙巴“上帝的水族箱”
玩水线路:沙巴浪漫之旅5晚6日游

玩水攻略:

欣赏第一沙滩落日美景,浮潜海底与热带鱼儿嬉戏,观赏独一无二的长鼻猴,在黑夜中看成千上万的萤火虫相互追逐……这样悠闲的海岛生活,想必是很多人心之所向的。

美人鱼群岛拥有大美人鱼岛、小美人鱼岛和Lungisan Island三座岛屿,位于距离亚庇市车程约1个小时的古打毛律镇西北海域,是大多数人首次前往沙巴的必去地。

其中大美人鱼岛是三个岛中最大的,岛上有绵延的白沙、纯朴的渔民、随风摇曳的椰树,随手拍下的照片都可以当成风景明信片。目前这里已归属于世界生态保护组织管制的海洋生态保护海域,只能从事无污染的水上活动(浮潜或深潜)。

到了夜晚,切记不要错过观看这里成千上万的萤火虫景观。如果你够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沙滩上一种发着蓝色微光的小生物,放在掌心里犹如捧着一颗星星,这就是岛上知名的“蓝眼泪”。

在亚庇市,市立清真寺也是一处值得前往的参观点。这座清真寺于1997年建成,最多可容纳12000人。白色的清真寺倒映在湖水中,与充满神秘感的蔚蓝天色相衬,站在湖水前凝望的那一刻,让人为之震撼。

每当夕阳西下时,落日的余晖会将整座清真寺披上一层金色外衣,你可以站在不远处的白色栈桥上拍摄全景,当然从湖面拍摄倒影也是不错的想法。

玩水贴士:因榴莲气味较重,山竹太甜招虫,酒店一般会禁止游客将其带入,大家购买时需慎重。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