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过街提示器太吵 调完部分“失声”
东埔镇原镇长郭金泰涉嫌受贿被捕
斗南村原村支书 受行贿获刑3年
男子酒后家暴开车撞倒老婆
网传男子入室抢孩子?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原副站长获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酒后家暴开车撞倒老婆
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拘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日前,莆田的黄某酒后殴打老婆,就在老婆骑车逃离时,黄某竟然开车一路追赶,结果还将老婆撞倒在地。一身酒气的黄某,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当场控制。目前,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5月22日凌晨2点,黄某在拱辰街道一家大排档与朋友喝酒,到早晨6点才散场,之后黄某开车回家。到家后,黄某与妻子发生争执,他借着酒劲动手打了妻子,妻子打电话报警。

在等待民警到场的时间里,黄某的妻子骑着电动车要离开家。黄某见状便发动小车跟随妻子,并在院子外的小道上将妻子连人带车碰倒在地。这时,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将黄某带到医院抽血送检。

经司法鉴定所对黄某血样进行乙醇含量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样中的乙醇含量达到105.0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