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疑因挡店面 两树遭“截肢”
道路两侧绿地 频遭侵占
还在为孩子的身高烦恼吗?
情侣KTV坠楼 商家赔付52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路两侧绿地 频遭侵占
莆田城管、园林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莆田铁塔公司在城港大道架设多座通信塔,但无证开挖绿地,破坏了上百平方米的绿地(详见海都报5月20日P08版)。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针对城郊主干道两侧占绿毁绿现象,莆田城管及园林部门联手,部署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非法侵占绿地专项整治行动。

昨日上午,记者在城港大道新度沟头村路段看到,道路两侧分布有多家餐馆,不少商家在绿地上违章搭盖,用来设置餐桌,有的一下子就占用了数百平方米的公共绿地。附近路段还有多家沙石场,沙石堆成小山似的,有两米多高,绵延了上百米,侵占了大片的绿地。

据荔城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非法侵占绿地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整治范围为城郊荔港大道、城港大道、荔涵大道及城区荔园路两侧绿化控制带。

目前,城管部门已经对排查中发现的占用绿地的行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