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只萌萌的“小偷” 把美女吓得直哆嗦
姑娘上趟厕所 捡到五两黄金
蛇腰那么一扭 小孩惊声尖叫
U我汽车年检,只需30分钟
老空调没得修U我高手修好了
阳光刺眼,就贴U我隔热膜
泰国6日游,3299元/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空调没得修U我高手修好了

天气炎热,可家里的空调却不时“罢工”,福州的林大爷很是烦心。家里的空调型号比较老旧,为了找人维修,林大爷咨询了很多维修店,可师傅们都说机型太旧,没法修。

“找海都U我的师傅试试吧,他们很专业,也许能修。”邻居向林大爷推荐了海都U我的空调维修服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林大爷拨打95060预约,海都U我专业维修空调的康师傅上门后,对空调进行了检查,发现是空调内部配件老化损坏引起的。随后,康师傅给空调更换了新配件,检修后的空调又再次“开工”了。

“海都U我的师傅果然专业,空调修过后再没有‘罢工’了。”两周后,林大爷再次打进95060向康师傅致谢。

海都U我推出的家电维修服务,拥有专业的家电维修团队,专业服务人员超一流水准。实惠的价格、有保障的售后服务,冰箱、彩电、空调、洗衣机、燃气灶、油烟机,只要您拨打95060,我们就能为你解忧。     (李林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