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希拉里“出线”
中国将向美国提供2500亿元RQFII额度
□简讯
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 双方达成300多项成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美主持人替数千人还债近亿元

在美国HBO有线电视公司5日播出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主持人约翰·奥利弗做出惊人善举,为9000名欠下总额约1500万美元(约合9857.5万元人民币)医疗债务的美国人清除欠债记录。这期节目以美国倒卖和追讨债务现状为主题。为了这期节目,奥利弗注册了一家讨债公司,然后以6万美元收购得克萨斯州近1500万美元的医疗债务。在节目中他决定消除这些欠债记录。

扎克伯格的社交账户也被黑了

社交网站“脸书”公司6日证实,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微博客网站“推特”、社交网站领英网和图片分享网站Pinterest的账户5日遭黑客攻击,眼下已经恢复。事发当天,黑客窃取扎克伯格的“推特”账户,发布留言说:“我们只是想检测下它的安全性。”这条推文很快被删除。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