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奇峻黄山 一览绝妙风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避暑地 黄山
奇峻黄山 一览绝妙风光

清凉指数:★★★★清凉攻略:

黄山景区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这里不仅自然景观奇特,而且文化底蕴深厚,相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所以黄山不仅以景取胜,还是几千年来道家仙士的常游之所,李白等大诗人均在此留下了壮美诗篇。

该山以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三大主峰为中心向山周铺展,跌落为深壑幽谷,隆起成峰峦峭壁,内又分为温泉、玉屏、白云、北海、松谷、云谷六大景区。位于黄山脚下的温泉景区,以揽胜桥为中心向四周辐射,桃花溪和逍遥溪贯穿其中,游览黄山均乘车至此,然后再选择由前山(慈光阁)或是后山(云谷寺)上黄山。

首次登黄山的游客,不妨参观以下几处风光:玉屏景区以玉屏楼为中心,莲花峰和天都峰为主体,即通常人们所说的前山;北海景区是黄山景区的腹地,在光明顶与始信峰、狮子峰、白鹅峰之间,以伟、奇、险、幻为特色;位于西部的白云景区集松、石、泉于一体,独具黄山山水之胜,被众多驴友所称赞的西海大峡谷也位于此处。

清凉线路:仙境黄山、画里宏村、秀水千岛湖、屯溪老街(美食养生)四日游

旅游小贴士:黄山天气变化很大,时晴时雨,反复无常。登山时要带雨衣,下雨风大,不宜打伞。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