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引爆啤酒瓶后 疑犯割颈自残
李克强:校园暴力冲击社会底线应多措并举坚决遏制
女子被强拽上车 劫财劫色
10多家金融机构等你来点赞
国务院:健全失信惩戒机制推进社会诚信建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年度企业满意的金融品牌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投票时间只剩最后3天
10多家金融机构等你来点赞
另外,本报将于6月17日推出6·18《金融特刊》,参与其中的互动环节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本报推出的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配套活动——“汇聚金融力量 助推企业发展——2016年度企业满意的金融品牌评选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10多家金融机构正等着你来点赞。

本次的评选结果将在6月17日本报推出的6·18《金融特刊》中集中展示。同时,6·18《金融特刊》还将推出“参与互动问答赢礼品”活动,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两奖项吸引 众多机构参与

有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助力,企业将获得更快的发展。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本报推出了“汇聚金融力量 助推企业发展——2016年度企业满意的金融品牌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设置了两大奖项:企业满意的金融品牌奖和企业满意的金融产品创新奖,目前这两大奖项已吸引了我省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省农信、海峡银行、中国人保等10多家金融机构参与。

扫描二维码 就能参与投票

大家可直接关注八闽金融圈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的子栏目“金融评选”,进入投票页面参与投票。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推送的评选活动内容、6·18官网首页的专题页面(网址: http://www.66163.com/zt/2016618/)以及福建之窗专题页面等3个渠道,扫描二维码,并按以上相关操作参与投票。目前评选活动的投票在火热进行中,参与企业满意的金融品牌奖评选的金融机构共7家,参与企业满意的金融产品创新奖评选的金融机构共11家。

看6·18金融特刊 参与互动问答赢礼品

值得期待的不只是金融品牌评选活动,还有本报将于6月17日推出的6·18《金融特刊》。

本次6·18《金融特刊》将集中展示金融品牌评选的结果,以及一系列极具特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6·18《金融特刊》还将推出“参与互动问答赢礼品”活动,互动问答的题目将刊登在本期特刊中,答案就在本次特刊各家参展金融机构的相关报道中。6月17日至21日,参与的读者可扫描并关注“八闽金融圈”微信二维码,在公众号的对话框中回复“问题序号+答案+姓名+手机号,就能参与抽奖,答对题目越多,越能获得优先抽奖的机会。

本次活动设置的奖项和奖品如下:一等奖3名,每人100元话费;二等奖20名,各获50元伊尔洁洗衣卡一张;三等奖30名,各获USB小电扇一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