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子公交上未让座 被老人骂
女孩的分手信 的哥帮忙传递
男子打开煤气 想害前妻儿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孩的分手信 的哥帮忙传递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下渡综

海都讯 女孩想分手又说不出口,就写了封留言,让出租车司机帮忙传递。的哥怎么也打不通男孩的电话,只好报警求助。昨日,福州下渡派出所接到了这么一条警情。

民警说,女孩小小(化名)在福州工作两年多,今年年初,在聚会中认识了小朗(化名),很快成了恋人。但小朗的母亲不大喜欢小小,得知小朗单位领导的女儿喜欢小朗后,就多次让小朗与小小分手。

6月7日,因为一件小事,小朗和小小吵了起来,小小一怒之下甩手走人。几天过去了,小朗也没同小小联系,想到目前的情况,小小决心分手。

昨日凌晨2点,小小打车到仓山,在路上同的哥说了自己的感情经历。到小区门口后,小小还是无法亲自对小朗说分手,便从包中拿出纸笔,写下想对小朗说的话,拜托司机交给小朗。

下渡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多次拨打小朗电话,终于联系上了小朗,转达了小小的意思后,也希望他可以处理好自己的感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