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游生态茶山 认知茶品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荐地:武夷山
游生态茶山 认知茶品种

推荐线路:《武夷山问茶》游学夏令营(五天四晚)

关键词:朱子文化、优秀师资、专业拓展

游玩攻略:

碧水丹山的武夷山是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地,自古就以其独特的丹霞地貌而位尊八闽、秀甲东南,更因为盛产茶叶而闻名于世。据统计,这里有名有姓的茶叶就有三百多种,素有“茶叶王国”的美誉。

在该条夏令营线路中,不仅将安排孩子们参观武夷茶博园,还将带大家游览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晋商万里茶路的起点——下梅村。

中华武夷山茶博园总体分为景观园区、地下广场、山水实景演出观赏区、茶博馆和游人服务中心五部分,这里集中展示了武夷茶文化悠久的历史、神奇的传说、精深的工艺;以“浓缩武夷茶史,展示岩韵风姿”为设计主题,通过历代名人的记叙、历史画面的再现、茶艺的互动表演,让孩子们能领略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诱人的岩骨花香。随后,将安排大家前往茶山、航天大红袍育种基地。孩子们在此可以认识茶叶品种、采摘茶叶,同时还将亲自动手学习制作茶叶。

除关于茶文化的学习外,夏令营期间每天都将由专业的教师为大家安排拓展活动。孩子们将通过逃生演练的体验式生命教育课程,学会认识常见灾难,并学习正确逃生及合理避险的技巧;通过素质拓展,全面提高与他人交往时的沟通、协作能力,促进孩子感恩意识的增强,提升孩子的自信心,从而全方位地提高身心素质。

小贴士:报名该夏令营线路的团员需自行前往武夷山,如需代订动车票,费用另计。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