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区4路段 杂物占公共停车位
夏日甲醛多发 U我专业检测治理
奔驰车撞伤行人 伤者身份成谜
U我口腔 真品质有保障
夏季装新房就选U我777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驰车撞伤行人 伤者身份成谜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海都讯 6月19日晚上,在莆田市区梅园西路,一辆奔驰车撞到人行横道上的一名年轻男子,但因该男子身上并未携带手机和相关证件,其身份至今成谜。据了解,受伤男子当时上身着浅色短袖上衣,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运动鞋,如果有知情者可与城厢交警大队联系。

据经办民警介绍,6月19日晚上11时20分左右,在梅园西路花仙子足浴店路段的人行横道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闽D××531的奔驰越野车在沿三信电子城往东行驶时,撞上一名男行人。据司机蔡某称,事发当时由于其左前侧有车辆挡住了视线,加上对向车道的灯光影响,导致其没有看见人行横道上的行人。事发后,蔡某停车查看情况,并报了警,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在调取了事发现场的视频监控后发现,事发时肇事奔驰车速度很快。此外民警查到,该车辆年检去年就已到期,车主还未办理年检业务,车辆可能也未购买商业保险,车主需自行承担伤者的相关治疗费用。

据了解,事故导致行人右腿骨折,在住院清醒后并未开口讲述其个人情况,其身份至今不明,城厢交警已在事发现场周边张贴了认人启事。如果有知情人士了解受伤男子的相关情况,可与城厢交警大队林警官联系,电话号码13860905418。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