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二期夏令营 正式启动招生
涵江四企业 污染环境被罚
女子8楼欲轻生 消防飞身救下
莆今年增150辆电动公交
5岁小男孩 捡钱交给警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期夏令营 正式启动招生
海都“成长拓展营”首期,暂定7月4日至9日;第二期火热招生中;报名咨询电话95060、18159413801
小营员夜间站岗执勤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文/图

海都讯 期末考后,甩掉一切学习烦恼,随海都报走进武警莆田某部,体验部队文化、挑战拓展项目、收获快乐与感恩,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报名海都“成长拓展营”吧!

昨日上午,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来到海都报莆田新闻中心,着急地想把手中的红色塑料袋交给海都报记者。记者上前了解得知,原来这位老人是想给孙子报名海都“拓展夏令营”,塑料袋里装的是报名费用,“海都报办的活动都挺不错的,应该让孩子多参加,圆孙子一个部队梦。”虽然已过优惠期,但工作人员还是给了老人优惠价格。

记者还了解到,一名三年级的学生因好友已报名,但又担心爸妈不同意其参加海都“成长拓展营”,就瞒着家长动用“小金库”偷偷报名。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与该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并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海都“成长拓展营”,家长表示将与孩子沟通后,再进行报名。

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说,近几天来,除了个人报名,还出现了以工会名义报名的团体,其团体人数均超过十个。“工会希望能多为员工争取优惠,目前这类的团体优惠方案正在设定当中,我们也希望让利给更多的家长。”该工作人员说,根据本次夏令营安排,首期夏令营暂定安排在7月4日至9日,根据初步统计,目前首期报名仅剩下少数名额,希望还在考虑中的家长抓紧时间。即日起,第二期夏令营招生工作也正式启动,报名咨询电话95060、18159413801。

营期安排

第一期:7月4日—7月9日

第二期:7月11日—7月16日

第三期:7月18日—7月23日

第四期:7月25日—7月30日

第五期:8月8日—8月13日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1)直接拨打95060,告知家长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学生信息

(2)拨打以下报名热线:0594-2276000、郑老师18159413801

2.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1)海峡都市报莆田新闻中心(东圳路凤达雅苑售楼中心二楼办公楼);

(2)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旁金豆苗教育

3.微信报名:

扫描二维码或直接添加18159413801为微信好友,发送家长姓名及学生信息进行报名。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