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二期夏令营 正式启动招生
涵江四企业 污染环境被罚
女子8楼欲轻生 消防飞身救下
莆今年增150辆电动公交
5岁小男孩 捡钱交给警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8楼欲轻生 消防飞身救下

消防人员趁女子不注意,将其抱住救下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陈斌 郑重生 黄长林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9时许,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南少林路一工厂8层楼顶上站着一女子,该女子情绪激动,大喊大叫,扬言要跳下去。接到报警后,荔城消防大队出动2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人员赶往。据了解,跳楼女子是因与该工厂老板出现债务纠纷,讨薪不成爬上楼顶,欲用这种方式解决问题。

消防人员告诉海都记者,女子站在8层楼顶只有20厘米的围栏上,已经站了半个多小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太阳暴晒下,女子身体出现不适并伴有呕吐,且情绪依然十分激动。

救援人员与该女子交流,想办法劝其放弃轻生念头,但该女子始终没有要下来的意思。在救援人员向女子递交手机时,消防人员迅速靠近该女子,趁其不备从背后抱住,将她拽了下来,成功解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