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近视手术哪种强 周日名医告诉您
英国代购 接单接到手软
榕大超市 共享“小偷影像”
个人商用房首付 工行提至七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镑汇率暴跌,大牌包包1天便宜近千元
英国代购 接单接到手软

N海都记者 郑靓

海都讯 近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由9.8左右跌至9.0以下。“大牌包包相当于一下子打了九折,一天便宜近千元,接单接到手软。”从事英国代购的福州人刘小姐昨日告诉记者,上周末,她的微信空前“火爆”,两天加了近40个好友。

购物更划算英国游火爆

刘小姐告诉记者,有位客户直接列了个清单,粗略一算总价近9万元。

“部分英国深度游,早就报满了。”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关负责人郑先生说,暑假本就是英国旅游旺季,由于旅行社的机票酒店等都是之前预付的,所有价格不会因英镑贬值而有什么变动,但是旅游时购物,会划算很多。

而携程机票数据显示,今年暑期赴欧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五成。

日元汇率波动大日本代购郁闷

相比之下,从事日本代购的邱女士就有些郁闷了。她告诉记者,由于日元汇率变动大,很多喜爱日本化妆品的客户都转投“英代”怀抱了。

昨日下午,银行间外汇市场,日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00日元对人民币6.5042元,“相比月初,买一件20000日元的化妆品,基本要多花100元人民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