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载人登月就靠它
拼命护住挎包 河南一女子街头遭抢遇害
张高丽任组长
女子上班期间被蚊子叮咬 报警要求按工伤处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府购买服务改革领导小组成立
张高丽任组长

N新京报

昨日,国务院下发通知,决定成立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担任组长,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任副组长,共7名组员。

根据通知要求,这个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组织拟订政府购买服务改革重要政策措施,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制定改革方案、明确改革目标任务、推进改革工作,研究解决跨部门、跨领域的改革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检查重要改革事项落实情况。

上海财经大学中国公共财政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小川认为,政府购买服务不仅仅是财政管理的改革,实际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治理水平的一种方式,因此不能仅靠财政等一两个部门,需要国务院牵头推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