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金管家/钱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业动态
参与保险满意度调查 精美礼品等你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工行力促小微企业发展

目前,为尽快扭转小微金融业务发展放缓的局面,工行福州鼓楼支行着力审视自身不足,积极寻找新的营销突破口,立足用好优势产品,做好客户对接,力争下半年能有效扩大优质小微客户群体,推动小微金融持续稳定发展。目前,工行福州鼓楼支行已围绕做好客户拓展、用好优势产品、用好服务平台等3方面着力开拓小微服务发展契机。 (何雯)

建行“快贷”再获殊荣

近日,建行“快贷”荣获《亚洲银行家》2016年度中国最佳消费信贷产品称号。此前建行“快贷”已荣获2015中国金融创新奖之“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建行“快贷”,是为建行代发工资客户、存量房贷客户、金融资产客户以及私人银行客户等提供的个人客户网上快速融资服务。目前,建行“快贷”旗下包括“快e贷”、“质押贷”等多种产品。(吴敏)

民生银行首创“优房闪贷”

目前,民生银行特别推出一款名为“优房闪贷”的互联网抵押贷款产品,市民可随时通过微信免费预估房屋价值,并在线申请抵押贷款。

“优房闪贷”,利用O2O(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彻底解决传统操作流程中的弊端,深受不少市民的青睐。据悉,民生银行首创的“优房闪贷”在3月份上线,目前在福州市,“优房闪贷”已经涵盖了超过1700家楼盘,占福州楼盘的三分之一。(俞正林)

银联HCE云闪付境外落地韩国

6月27日,银联国际与韩国KT集团及其子公司BC卡公司共同宣布,在韩国首次发行银联HCE云闪付产品,当地银联卡持卡人将可通过手机用“云闪付”一拍即付。

(陈雯)

福建保险业开展“彩虹定位跑”活动

6月25日,福建保险业在福建江夏学院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彩虹定位跑”活动,全省54家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彩虹定位跑”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特色活动,通过公众跑步健身的方式宣传保险价值,让更多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关注健康,关注保险。接下来,“彩虹定位跑”活动将在全省各设区市陆续开跑。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