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奋斗在城里的精英,置业该如何选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6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斗在城里的精英,置业该如何选择?
滨海橙里首期城心美筑,即将橙熟
效果图
效果图

近几年,福州主城区内,三环内房价动辄近两万每平方米。在市中心土地愈发稀缺的今天,三环内低总价精致户型愈发凤毛麟角。在这种形势下,集低总价、高品质、配套丰富、交通便利的滨海橙里,在福州楼市中实属罕见!

滨海橙里,让城市精英不出老城区

房子,是每个年轻人都必须面临的一座大山。

纵观福州各方向二环半房产,福州的东二环房价,动辄逼近三万,让众多刚需购房者可望而不可即。仓山淮安片区,福州“东拓南进”城市发展战略难以辐射。唯仓山城南二环半,合理的房价,并且处于城市发展战略中“南进”的主要发展方向,十分适合居住。类比金山,其作为福州城市发展战略的新城板块,如今不仅配套成熟,房价更是逼近2万元/㎡。

房产作为不动资产,地理位置及周边配套对居住质量及物业价值起着决定性作用。如今,福州市中心区域基本已开发殆尽,二环半区域,显而易见将成为新一轮的热门置业区。

不少在福州奋斗的年轻人,迫于房价压力,勉强买下一套房却只能在郊外。在福州,出了三环就等于出了城,如果将房子买在三环外,只能算半个福州城里人。

滨海橙里,雄踞老仓山二环半,地铁1号线排下站口;低总价精致户型,三环内罕见的地铁口刚需社区!一颗解放购房压力的橙子,旨在让城市精英不出老城区!

1 二三环、福峡路,下班莫让家人苦等

福州下班高峰期的拥堵,让不少迫切回家的人苦不堪言。能准时和家人共进晚餐,是一天中最美的期待。

位踞二环半的滨海橙里,处在南二、三环快速路之间,同时亦有福峡路快速接驳。住在橙里的人,下班时无论选择二环还是三环,都能一路畅行。同一时间下班,走二、三环的你,总能先和家人共进晚餐,享受温馨甜蜜的晚间。

20条公交线路,无需掐点等车

80%的公交车,一旦开动就不会停,在后面追赶的你只能无奈目送。滨海橙里,公交排下站、城门站近在咫尺。多达20条公交线路,通达福州各区域。多条线路选择,让你无需掐点赶公交,出门就有车坐。

家门口有地铁,上班约会从容出行

在地铁未开通前,挤公交是一门学问。下班高峰如何避开拥堵,也是上班族每天要面对的问题。目前,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已投入运营,年内有望全线试运行。地铁排下站举步即达,畅享福州的“地铁时代”。

据悉,1号线地铁排下站共设3个出入口,同时还设有地下便利店。1号出入口位于福峡路东侧,2、3号出入口位于福峡路西侧,橙里人一出地铁站,就到家门口。

地铁运营时速可达80公里,平均每2分钟经过一个站,这也意味着居住在橙里的人,乘坐门前的地铁1号线,出行将变得十分方便。特别是福州上下班高峰期,有了地铁,挤公交或自驾堵车的生活,即将远去。

2 生活配套决定生活品质 活出城里范

不少人搬入新房后,对新房的热情很快就被生活细节淹没,很难想象买根葱都要开车出门的生活。位踞老仓山城南的滨海橙里,其择地更注重生活化,地处福州传统城区,超市、综合体等商业配套近在咫尺,还你本真的城里生活。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离不开这些琐碎。一套好房子不仅能给购房者带来舒适的居住空间,更需贴近生活。若连买个早餐都要开车,这样的生活并不幸福。滨海橙里,紧邻生活超市永辉。柴米油盐、鱼虾肉蛋,在家门口即能轻松购得,逢年过节大采购,还可前往不远处的商超沃尔玛、麦德龙。各类商品一应俱全,满足居家待客所需!

若要前往鼎级商圈购物娱乐,只需步行的尺度,就能到达城南人气商业中心新天宇广场,休闲娱乐设施齐全。驾车往二环路的东西方向,可快速抵达仓山万达、金融街万达。双万达鼎级商圈,国际潮流生活。往左往右皆是繁华,周末的快乐任你选择。

3 不出远门,照样玩出气质

旅游远行,走马观花地辗转景点,不仅没能达到放松的目的,更平添了旅途劳顿。若能在家附近享受完备的旅游配套,将能给假期带来全新的休闲生活方式。位踞仓山城南的滨海橙里,周边汇聚福州休闲旅游资源。亲子玩乐、周末约会、释放压力……无需远赴深圳、上海,在家门口即可畅玩游乐胜地。

4 政策大力倾斜,城里人办事快人一步

从长远看,无论是福州东拓南进,还是一带一路政策、自贸区、地铁规划,都将是福州新中心的一次塑造与被认可。在新片区规划新中心,在提高城市功能的同时,也是城市人口密度、交通压力、产业布局的一次重组优化。

如今,南台岛自贸区建设如火如荼。随着自贸区的开放,购买进口商品将更加方便,平行进口车价格也更便宜,看病费用有望下降,休闲娱乐项目将更丰富。滨海橙里,紧邻东部新城办公区,未来与橙里人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冷暖安危等一站式便捷服务,就在家门口。

5 滨海12年沉淀,礼献城南滨海橙里

滨海地产,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核心主业,集金融贸易等相关行业于一身的专业化房地产集团公司。滨海地产多年研发,从“打造精品社区,住宅潮流”的产品理念出发建立产品特色,已开发产品均为被市民津津乐道的传世精品。

从早期的“滨海·嘉年华”、“滨海·高湖秋月”到“滨海·七街十二府”、“滨海·南台十六府”、“滨海·橙里”,12年之间,一粒种子足以长成参天大树,12年仓山,一座旧城改新貌,焕发无限生机。滨海作为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一分子,亲证仓山的蓬勃发展。以稳中求进、精益求精发展姿态深耕仓山。

2015年,滨海地产发力全福州:名城城市广场、融汇·温泉城、滨海·南台十六府、滨海橙里、滨海马尾自贸区写字楼项目同时载誉开发,见证着本土房企的雄厚实力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

如今,作为滨海地产重要品牌战略的里程碑——滨海橙里重磅上市。作为滨海地产的全新力作,滨海橙里位于福州极具发展价值的仓山核心处。总建筑面积约14万㎡,规划11栋现代建筑风格高层。以倡导零压力、趣乐活的生活方式为宗旨,为想留在福州城里的进步青年们,打造一处甜到心坎上的房子。

滨海橙里 88883777

项目地:仓山区福峡路东侧(东星奔驰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