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消费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川香莆味 白天鹅唤醒夏日沉睡的味蕾
星级酒店淡季忙“抢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级酒店淡季忙“抢婚”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每年的七八月,莆田各大星级酒店迎来淡季。将目光瞄准婚宴市场,是许多星级酒店淡季突围的方式之一。尽管离金九银十尚有时日,仍有不少酒店通过举办婚礼秀等大型活动,进行婚宴市场的预热和产品推广,提前抢占婚宴市场。

当浪漫的音乐响起,柔和的灯光弥漫,帅气的莆田“新郎”单膝跪地,向美丽的外国“新娘”求婚。7月10日,在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一场模拟的“中外婚礼”惊艳了在座的宾客。

婚礼秀的现场,配合考究的插花艺术、高端雅致的布置、古典时尚的中西婚纱礼服走秀、美轮美奂的珠宝展示、甜蜜精致的甜品台、新鲜娇艳的玫瑰花墙以及梦幻的灯光表演,让准新人们提前感受一次别致难忘的婚礼旅程。

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之所以举办这场主题为“千秋·永恒”的夏季盛大婚礼秀,是为了通过现场模拟婚礼的方式,给予准新人相对直观和全面的专业体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