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北宜昌大型犬当街咬人 警察3枪击毙
或为抗议“萨德” 朝发3导弹
17岁难民 德列车上挥斧砍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宜昌大型犬当街咬人 警察3枪击毙

持棍救人者也遭恶犬扑咬

N楚天 东早

昨日,一段“大型犬撕咬主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18日下午,宜昌市公安局西陵分局鼓楼街派出所民警称,肇事犬已被警方开枪击毙,两名伤者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视频显示,一黄毛大型犬在街上不断撕咬一名倒地男子,男子多处染血。撕咬好一阵之后,另一男子持棍击打恶犬,欲解救被撕咬男子,不料他也遭恶狗反扑撕咬。

据知情人士透露,视频中恶犬咬人事件发生在宜昌市得胜街老商校门口,咬人的则是一只比特犬。当时男子正在街上遛这条比特犬,路遇一位朋友,他和朋友交谈时,狗突然咬了朋友,他作势打狗,随即被狗扑倒撕咬。据悉,视频中伤人的比特犬系男子好友寄养在这名中年男子家中。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往现场,此时比特犬已逃回原主人家的院子,民警在征得狗原主人同意后,连开3枪将伤人恶狗击毙,院子里另有一只比特犬也被击毙。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