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气球破裂堵气管 三龄童窒息身亡
充气城堡上摔下 7岁女孩骨折
暑期安全再敲警钟
闽江游泳遇险 众人划船救起
村主任已被提请批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充气城堡上摔下 7岁女孩骨折
泉州北峰中润嘉园附近的充气城堡,近六米高,属私人经营,未设安全防护措施
就在事发现场另一个充气城堡里仍有很多小孩在玩

N海都记者 彭思思 黄谨文/图

海都讯 暑假到了,不少地方的游乐设施多了起来,充气城堡最受小孩喜爱。可是昨晚7时许,泉州市区北峰中润嘉园附近一个充气城堡,一个7岁女孩在充气设施上玩耍时,不慎从五六米高的设施背后摔到地上,左腿骨折。

“本不想让她玩,可她就喜欢这个。”昨天在泉州市儿童医院,受伤的小霞(化名)躺在病床上,左大腿肿起,包着纱布还流着血,哭闹着喊疼,过了一会才慢慢睡去。

父亲陈先生说,他们从湖北来泉州打工,女儿本来在老家上小学,暑假把孩子接过来。中润嘉园小区前面摆了不少儿童游乐设施,陈先生家住附近,女儿好几次经过都说想到充气城堡里面去玩,昨天女儿又说想玩,陈先生就想满足女儿一回。当时他还问了充气城堡的看管人,女儿这么大能玩吗,对方告诉他可以。于是女儿在里面玩,陈先生就在旁边等候。

没一会儿,陈先生就听人说有孩子从充气城堡后面摔下来了,他赶忙跑过去,没想到竟然是自己的女儿。孩子腿上、下巴处流了血,他赶紧拨打120。

小霞被送到儿科外科治疗,经查,左腿骨折,腿上和下巴还有伤口,其他地方暂无大碍,可能会对腿部骨折处手术。陈先生估计,腿上和下巴的伤口可能是小霞摔下时被鼓风机划到。

“没有安全设施,实在太危险了。”陈先生一家仍有些后怕。充气城堡的负责人杨某也到医院,他说,该游乐设施是其私人经营,12岁以下的孩子能玩,当时充气城堡里有10多个孩子,他看到小霞爬到滑梯最高处,高处还有一个一米五左右的门。见小霞想往门上爬,他赶紧喊不要上去了,一边喊一边往小霞的位置跑去,可还没跑到孩子就摔下去了。

昨晚,记者到达事发现场时,出事的充气城堡已经被放空了气并停止营业,边上还有另一个充气城堡、旋转木马等游乐设施,不少孩子都在里面游玩,但是周边并未设置相关安保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