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南台大道北段 月底前通车
海辩赛 福建师大获第二
王永礼等10人任前公示
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好国防动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好国防动员
全省设区市武委会主任述职

海都讯 24日,全省设区市武委会主任述职报告会在福州召开。省长、省委武委会主任于伟国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富国与强军统一、国防与军队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强军目标,军地合力共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我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于伟国强调,我省区位特殊,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好国防动员工作,为推进军事斗争动员准备,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保障国家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抓组织领导。二要抓后备力量。要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重点推进“民兵信息系统”建设。三要抓军民融合。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省委武委会常务副主任熊安东要求,各位武委会主任要聚焦能打胜仗,编实训强并管好队伍,提高遂行任务能力。 (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